顾清眠

………

依旧无脑





“我知道她是喜欢我的,我知道她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,我知道在我分手之后她会怅然若失,甚至会痛不欲生,我都知道”

我转过头,看着一边靠在栏杆上瘪眉瞪着我的男人,我自嘲的笑了笑

“所以就需要你去帮忙做护花使者了~”

“为什么?”

我瞥了他一眼

“就当我玩儿腻了吧。”

他很用力的扣住我的肩膀,我吃痛的皱了皱眉,冷眼看他

“喂,这么欺负女孩子有点儿崩你的暖男人设啊”

他没管,愤恨的盯着我

“当初是你追的她吧,我和她青梅竹马二十多年,你看不惯我还三番两次的过来挑衅。你现在追到手了,我也好不容易想放下了,你tm现在跟我说你玩儿腻了…”

他可能是看着我冷淡的表情,气的忘了下面该说什么了吧

“三年多了,我和她在一起三年多了,这三年多来她的一些脾气把我的耐心都耗完了,腻了不是很正常?我已经跟她说完了,她现在可能在家哭着呢,你不去关心一下?”

“你真是,白瞎了她这三年来对你的好!”

他推开我,留了这句话后跑走了

我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了街角,我愣了一会儿,从包里拿出了诊断书,解锁手机看着她的照片

“对不起……等我离开后他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,你们可以光明正大的结婚,你也不用非得和父母闹出那么大动静。你以后会幸福的吧,会有一个和我在一起时就向往的家,”

我感觉我的眼眶慢慢湿润了


几周后,我有气无力的躺在病床上,脑海里又想起了她

你和他现在在一起了吗…他会让你天天开心的吧,如果你们有了孩子,那那个孩子肯定和你一样漂亮吧,毕竟爸爸妈妈颜值都那么高,可惜,我连偷偷在远处看的机会都没有了……

一滴清泪划过我的脸颊,我的意识模糊了

恨我…或者干脆忘了我吧……

我终于再也听不见这夏日的蝉鸣了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