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清眠

日记gl

无脑,我很废



我好庆幸我短暂的一生中有二分之一的时光能与你一起度过。

………

2017年10月8日     晴

自从我被确诊胃癌住院之后,她每天都会来看我,也难为她一个从来不下厨的人现在变着花样给我做吃的了,她喜欢在我吃东西的时候叽叽喳喳和我说一些开心的事,我最喜欢看她笑的样子,很漂亮。我想过跟她分手,可我又不想让她离开我,我想我确实做不到和她分手,也许我很自私吧。

……

2017年10月15日       中雨

她今天来的时候,我看到虽然笑着,但很勉强,眼眶也是红的。她注意到我一直盯着她的脸,一边拿饭菜和餐具一边说她昨天看了部小说,超级戳泪点,半夜哭着追完早上也没缓过来。她临走我嘱咐了她不要再看小说到太晚,她亲了亲我表示自己知道了。我看着她离开病房,胃又开始了揪心的疼,我知道我的时日可能不长了。

2017年10月23日       多云

医生和我说,我可能只剩下一个月时间了,我知道他也是往好里说,其实我能活着的日子应该也不到一个月。她应该知道了,隔两三天晚上就会在医院来照顾我一整夜,她的笑越来越勉强,脸也越来越憔悴,我不想她这样。

2017年11月9日        晴

我开始吃不下饭,也比以前更嗜睡了。我在昨天夜里醒过来一次,听到她在病床边的抽泣声,我不想让她难过,我真的好想抬手摸一下她的头稍微给她些安慰,可是睡前又吐了一场的我根本没有抬起胳膊的力气。我只能费力压下快要涌出的眼泪,听着她无助的哭泣却又无能为力,我只盼望我离开的那几天是晴天,这样处理后事比较方便,她也不用因为天气更加难过。

2017年11月14日        阴

我多想一直健康的和你一起生活,可命运却让我不久后离开你。我不想留你一个人,我好希望有一个人以后能把你从和我的回忆里拽出来,能好好陪你过完后半生。我好怕,我不想死,我也想活着,我不想离开你,我还





日记就到这儿,因为后来她实在没劲儿写了,后来“我”病情突然加重,没抢救回来,那天是晴天。她之后独身一人,没有别人陪着也好好过完了后半生。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