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清眠

《忘》下

这天下午,我在院子里的小径走着,看着两边欲要盛开的白玫瑰,走着走着看见了一朵已经半开的玫瑰,我心中有些许骄傲,毕竟这些日子是自己在悉心照料着这些花草。我拍了几张照片给齐舒,等待着她的夸奖,可等到了半夜,齐舒既没回消息,也没回家。

奇怪,她要加班都会告诉我的,我莫名有些不安,可不知道这份不安来自于哪儿。我清楚我并不担心齐舒,因为她身边保镖的实力都是数一数二的,那到底是什么…还有那个林晚宸…不对不对,丢掉这些胡思乱想,我想看一下小说的评论,可能是有点困的缘故,当我回过神时,我已经在浏览器中输上了林晚宸三个字,林晚宸…我脑海中仿佛有什么东西闪过,我颤抖着手指摁下了确认。

怎么会?!我轻喊出声,网页上那个林晚宸的脸与我竟有七八分相似,巧合吧……我还想再看些什么,可门口传来了响动,我下意识关掉手机扔在床头拿起了枕边的一本关于花卉种植的书。齐舒的脚步声在卧室门前一顿,之后又离开了,不一会儿我听到了书房的关门声。我放下书,松了一口气,随着大脑的放松,我没敌过袭来的睡意,就着小夜灯微弱的光沉沉的睡去。

我醒来时已经到了中午,齐舒早已不见踪影。我拉开厚重的窗帘,看着窗外阴沉的天气,心里也好像有什么东西被乌云遮住了似的。我顺着昨晚的思想又搜了一遍林晚宸的名字,咦?网络上关于这个人的一切都没了,怎么可能,难道昨晚我是在做梦吗?我不可置信的翻遍了各种搜索引擎,可就是没有林晚宸的各种信息。难道是齐舒?不…不可能吧,她不会的。

我恍恍惚惚的在小别墅里转悠,不知不觉走到了那个杂物间门口,手里还抓着一把从绿植盆中弄出的钥匙,我打开了杂物间的门。唔呕―里面的复仇味让我忍不住干呕,头也莫名疼了起来。我强忍住恶心,在门边摸到了灯的开关,那灯的光很是微弱,甚至因为接触不良而断断续续的,我几乎摸黑朝里走,脚边好像踢到了什么,我这才想起打开手机的手电筒,看见眼前的景象被吓的心脏狠狠一揪――猫尸、狗尸……各种小动物的遗体不是没了腿脚,就是其他地方残缺,还被挖了内脏…我脑浮现出一些杂乱的记忆碎片……这些死掉的小动物我好像都养过些时日,再然后…是齐舒……

我继续磕磕绊绊着往前走,在被堵住的窗子下有一张粘有血迹的桌子,桌子上摆着些东西,其中有一个日记本。我想把脑海中显现出的杂乱无章的记忆排好序,那个日记本里一定记了些什么。我拖着发麻的双腿,艰难的移到了桌前,我想抓住那本日记,身后却传来了犹如恶魔的低语。

亲爱的,你在干什么呢?

齐舒那温柔和缓的声音响起,我差点儿跌坐在地,扶着桌沿撑住身体。我听见了齐舒靠近我的脚步,她好像还拖着个东西。怎么不回头?我听着她缓慢的步伐,身体紧绷着,冷汗铺满了整个后背。我握紧了桌沿,强行转过身看向齐舒。齐舒嘴边带着淡淡的笑意,身后拖着一个大麻袋,她俩麻袋拖到我身前,让我打开看看里面准备的惊喜。

我僵直着身体无法动弹,借着微弱的灯光看着好像有血迹的麻袋,心中升起了不祥的预感。齐舒见我一直没动,轻声笑了下,想起了什么吗?她柔和动听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,我浑身发冷只觉得恐惧。齐舒看着我恐惧的神情,脸上多了一丝不快,她弯腰拽开麻袋,露出了里面浑身是血的人。我瞪大了双眼,那是……林晚宸,宝贝,你不是好奇林晚宸吗?我现在就让他跟你说说话。齐舒略带不爽的将林晚宸踹醒,嘶呃咳咳咳……听着林晚宸被踹疼的闷哼与狂咳声,我被脑海浮现的记忆碎片搞的头痛欲裂,再回过神时,我抓住了齐舒要伸向林晚宸的手。我抓着她的手缓缓跪下,求她不要再对林晚宸动手,别再继续这样下去了,齐舒怔了一下。小初…身后传来林晚宸微弱的声音,哥……我的眼泪瞬间从眼眶滚下,齐舒皱紧了眉,一把把我从地上扯起来。齐舒你…咳咳放开她,林晚宸嘶哑的声音响起,我想回头看他,却被齐舒扣住了下巴,她一下踢晕了脚下的林晚宸,然后转头看着我,她温和的笑着,可眼底毫无笑意,我忍不住颤抖,不一会儿我的视线变得模糊,齐舒在我眼中的脸近乎扭曲…我陷入了沉睡。

我做了一个梦,在梦里我看见了因车祸“意外”死亡的闺密,被砍去四肢在水中生生淹死的父母……梦中齐舒那温柔的脸开始扭曲,变形,成了一个恶魔朝我扑来。我惊醒,后背湿了一片,然后我就看见林晚宸被吊在隔着铁栏的对面。哥哥!我想去救他,可我被绑在一个椅子上无法动弹。宝贝,你醒了啊。齐舒的手轻轻搭上我的肩,我瞬间打了一个寒颤。齐舒愣了下,把手拿下,然后她拿出一个开关摁下,林晚宸那边跑进了几条恶犬,我一边挣扎一边求齐舒,求她放过哥哥,别再做这种事了,她之前明明不是这样的,可齐舒只是站着一动不动。无论我怎么尖叫嘶吼,齐舒也毫无反应。眼前的林晚宸已经不见了,只剩下了满地的血,我麻木着停止了所有举动,眼泪也已经流不出来了。

齐舒蹲下身轻轻捧着我满是泪水的脸,轻柔的拭去我的泪。亲爱的,你不是爱我吗……齐舒的声音跟温柔,眼里满是深情,我闭上眼睛不去看她。那这些想分割你对我的爱的人都应该去不应该在这个世上,齐舒自顾自继续说了下去,我不想让你离开我,你身边只能有我,他们算什么,你为什么还要因为他们哭!我没应声,直是眼神空洞看着前方。这是最后一个了,以后再也没有人打扰我们了。齐舒抱住我,轻吻了我发白的唇。

我又一次失去了意识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





隔的时间有点儿长……

就,自己也挺迷茫。

齐舒是爱江晚的,江晚也爱她,可齐舒占有欲过于变态,嫉妒江晚的父母,哥哥和朋友,然后就挨个弄没了,每一次都让江晚看着,然后再抹去江晚的记忆,依次循环。

我没脑子写不好,见谅见谅〔磕头〕🙇🙏



评论(2)

热度(3)